紅網常德站12月16日訊(通訊員 彭海燕 蔡芬)12月13日,國網常德供電公司用電檢查人員查住商處兩戶竊電客戶,輓回經濟損失上萬元,有力打擊、震懾了竊電行為,確保了正常供用電秩序。
  入冬以來,隨著天氣逐步降溫,客戶用電量增長,為保障高峰期用電的秩序,該公司客服中心通過用電採集系統監控及分析,對商業用電三相表計客戶進行電壓電流實吳哥窟時召測,對電壓電流異常的客戶進行現場用電檢查。
  12月13日,該公司通過分析,發現兩戶客戶存在竊電嫌疑,立即趕赴現場。恰逢客戶正進行竊電後恢復操作,被用檢人員新成屋抓了個正著,稽查人員立即對竊電現場及竊電設備進行攝像取證。面對突然出現的稽查人員,“電耗子”立刻傻了眼,轉而又變得態度囂張,但面對確鑿的證據和有理有節的用電檢查人員,客戶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竊電行為,併在下達的《用電檢查結果通知書》上簽字,對追補電費的處理表示認可,並作出了再不竊電的保證。  (原標題:常德供電雷霆出擊擒拿“電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