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4日消息(南海網記者孫令正)騙子佯裝撿到事先準備好的錢包並將受害人帶至僻靜處分錢然後進行詐騙的事情,預防癌症的方法也許許多網友之前都聽說過。然而,1月4日,微博里瘋傳“撿到錢包一個,裡面有卡數張及火車票一張,讓失主認領”的消息。而據記者核實,此消息為假消息,電話為吸費電話。
  1月4日,多位網友在微博萬利多製冰機里發現一則這樣的消息:“撿到錢包一個,裡面有卡數張,火車票一張,名字叫肖靈,失主請撥打:18390572092,火車票還是明天的!請大家都擴散下吧!有人認識的幫忙發一下!”不僅在微博里出現這個消息,當晚南海網記者在百度上搜尋也發現同樣的消息。此消息在新浪微博上被轉發多次
  多個新浪認證微博轉九份民宿發此消息
  消息是否真實呢?當晚,南海網記者以失主的名義多次撥打1839057209桃園婚禮佈置2,可是卻無法撥通。
  而經南海網記者在新浪微博上檢索發現:此消息為假消息,所設電話為吸費電話。這則微博咖啡機也經多個新浪認證微博證實為騙局、謠言。
  在此,南海網記者提醒網友,今後遇到雷同消息,註意鑒別,以免受騙!  (原標題:“撿錢包”騙術再現 失主號碼為吸費電話需防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