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她強忍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疼痛安慰媽媽
  “製冰機價格別哭,我會好起來的”
  海口一6歲女童大年初一玩煙花,全身被萬利多製冰機燒傷60%
  本報訊 大年初一,整個龍泉鎮洋溢著新春的快樂,然而化療飲食原則龍泉鎮蓮塘村的陳桂揚一家卻陷入悲痛,因為當日17時30分,6歲的女兒王海清在和小伙伴玩耍時不慎被煙花點燃身上衣物,導致全身60%燒傷。目前仍躺在重症監護室內,治療已花費8萬餘元,家人無力承擔後續治療費用,盼好心人能伸出援手。記者 暢凱 文/圖
  王海清新成屋仍躺在重症監護室內
  放煙花時身上衣服頭髮被點燃
  昨日上午,在解放軍第187醫院燒傷科內,6歲的王海清在特殊病房內疼得不斷呻吟,但在看到母親陳桂揚時,卻用微弱的聲音安慰道,“媽媽不要哭了,只要我還活著,就會好起來的……”
  是什麼原因導致一個6歲女孩全身大面積燒傷?清醒後的王海清稱,正月初一17時30分許,她和村裡的小伙伴一起燃放煙花爆竹。不知怎麼回事,煙花沖她飛了過來,點燃了她身上的衣服以及頭髮。小伙伴們看見她身上起火後都跑開了,身上著火的王海清也跑了起來,但越跑火越大,難忍疼痛的她隨即放聲大哭。王海清稱,她在跑的過程中看見一個自來水管,便打開水龍頭躺在地上,這才把身上的火撲滅,之後就失去意識了。
  懂事女孩傷勢重,媽媽很心痛
  據介紹,事發時,王海清的母親陳桂揚正在家做飯,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喊“你家女兒被燒了,躺在地上不動,快出去看看吧。”陳桂揚顧不得自己懷有6個月的身孕,丟下手裡的家務就往外跑。當她見到女兒時,發現女兒胸前的衣服都燒沒了,露出血淋淋的傷口,慘不忍睹。此時,水龍頭的水還一直往女兒身上澆著。
  當抱起女兒時,陳桂揚聽到女兒嘀咕了一聲,“媽媽,你差點就見不到我了。”陳桂揚稱,女兒這麼懂事,她和丈夫就是傾家蕩產也要把女兒救過來。
  對於王海清的傷勢,醫院燒傷科主任周金武表示,“傷勢非常嚴重,全身60%皮膚被深度燒傷。”目前已為王海清做了第一次植皮手術,今後要根據其愈合情況決定後續手術治療時間及具體治療方案。
  “為給女兒治療,目前已經花了8萬多元,能借的地方都借了。”剛從重症監護室出來的陳桂揚說,事發後,因女兒需要巨額醫療費,丈夫還沒過完春節就出去打工掙錢。
  陳桂揚稱,她和丈夫平日以務農、打零工掙錢養家,再也無力承擔後續治療費用,希望好心人幫助女兒渡過難關。  (原標題:“別哭,我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