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李秀瑜)鵬城昨日多數區域的最高氣溫仍在17℃左右徘徊,天氣持續陰涼。市氣象臺預測,未來兩天,深圳的氣溫變化幅度較大,今日短暫回暖後,明日起氣溫再度下降,還會出現小雨。大家要註意天氣變化,及時增添衣服。
   鵬城今日仍以陰沉天色為主,部分時間可見陽光。氣溫回升,早晚的最低氣溫在17℃左右,白天的最高氣溫將升至24℃左右,大家應註意及時增減衣服,避免感冒。
   市區內維持2~3級的風力,沿海區域和高地的平均風力為4~5級,沿海和高地最大陣風達到6~7級。部分時間會出現輕霧,最低能見度在5公里以內,駕車出行應註意交通安全。空氣濕度依然較高,最小相對濕度為70%,最大濕度90%,會有輕微返潮現象,應註意除濕防潮。
   市氣象臺預測,13日受冷空氣影響,早晨可能出現雨霧天氣、能見度低,白天陰有小雨,天氣轉涼,14日最低氣溫降至13℃。周末至下周初,陽光增多、氣溫回升。  (原標題:今日短暫回暖 明起氣溫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