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幸福有約終身養老計劃』,您將獲得:
  ■由泰康人壽提供的養老年金保險產品,輕鬆享受專業養老財務規劃
  ■由泰康人壽旗下公司——泰康之家提供的養老社區保證入住資格,提前鎖定高端、稀缺養老資源
  改變中國人的養老生活
  “每天看著老人院頭頂上的那片天,心裡琢磨著,我這是等死呢,這還活個啥勁呢?”這是電影《飛越老人院》里的一段老頑童式的告白。它讓我們每一個人開始思考中國當前的養老環境。
  2012年4月,一款因時而生、具有時代意義的養老計劃闖入了大眾視線。這是國內第一款保險產品與養老社區相結合的綜合養老計劃,它不僅變革了中國人傳統的養老模式,也讓“富足而退”的生活理想在中國有了現實的土壤。
  這款名為“幸福有約”的養老計劃是一個全新養老商業模式的產物,而這一模式正是泰康人壽歷時五年考察、論證、探索的結晶。在這一全新的養老商業模式下,保險產品與養老社區有機結合在一起、養老財務規劃與養老生活安排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保險的終極保障功能和終極人文關懷屬性得以不斷延伸。
  保險與養老社區的首次完美嫁接
  “幸福有約”養老計劃由“樂享新生活養老年金保險(分紅型)”和《泰康人壽保險客戶入住養老社區確認函》共同組成。
  “樂享新生活”是一款養老年金產品,同時也是獲取未來入住養老社區資格的“綠色通道”。“樂享新生活”繳費起點為200萬元,不僅提供按月領取的年金作為養老生活日常費用,還提供備選的一次性領取生存保險金,作為養老生活的啟動資金。“入住確認函”則為客戶提供了一個未來養老生活安排的選擇權。客戶不僅獲得年老時保證入住養老社區的資格,還可選擇將保險利益直接支付養老社區的相關費用。
  特別值得介紹的是,泰康之家持續關愛社區不同於傳統的養老院或養老機構,而是集居家生活、美食餐飲、醫療護理、文化娛樂、健身運動等全方位的服務與功能於一體的“小社會”,一所真正的老年大學。
  不僅僅是“富足而退”
  不過,對於泰康人壽來說,希望為客戶提供的不僅僅是“富足而退”。
  作為 “92派”企業家的代表人物,泰康人壽董事長陳東升長期跟蹤中國改革和發展的大潮流,他帶領泰康人壽不斷打造“從搖籃到天堂”的人壽保險事業,先後提出了“一張保單保全家”、“買保險就是尊重生命”、“一張保單一輩子的幸福”等理念,從全新的角度詮釋保險的內涵與價值。
  “幸福有約”這種全新的養老商業模式真正實現了用保險安排人一生的幸福,童年的純真、少年的狂野、中年的瀟灑、老年的神閑,人生的四個樂章都將完滿多彩。  (原標題:富足而退 優雅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