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長候選人在電視辯論現場。
  中新網10月28日電 隨著美國中期選舉的臨近,各選區的交戰情況也越來越膠著。英國《衛報》近日總結了美國中期選舉中10個受關註的選區。
  美國選民11月4日將進行影響民主共和兩黨政治版圖所屬的中期選舉,眾院435席將全面改選;100席參院席次有33席部分改選,另加3席特別選舉;另外,36州州長也將改選。
  《衛報》認為,最值得關註的10個選區包括肯塔基州參議員、愛荷華州參議員、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喬治亞州參議員、堪薩斯州參議員、新罕布什爾州參議員、紐約國會11選區、加州國會52選區、佛羅里達州州長、得克薩斯州州長。
  民調指出,共和黨如果要拿下參院多數,必須由民主黨目前擁有的阿拉斯加、阿肯色、科羅拉多、愛荷華、路易斯安那、新罕布什爾與北卡羅來納等7州席次中拿下3席。
  交叉分析顯示,科羅拉多、愛荷華與北卡羅來納等3個搖擺州,成為決定兩黨勝負的超級戰區。
  截止目前,關鍵選區中似乎只有北卡州的民主黨候選人凱·黑根暫時領先於共和黨候選人托姆·提裡斯。在肯塔基州、愛荷華州,共和黨候選人都領先於民主黨候選人。
  對於民主黨而言,情況還不算特別糟糕。共和黨候選人的領先支持率也不會太高,直到中期選舉的前一天,一切或將仍有變數。  (原標題:盤點美國中期選舉10大重點選區 影響政治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