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分析顯示
  周日購票最便宜
  據新華社報道 出行買機票,當然是折扣越多越開心。那麼,究竟什麼時間買折扣最多?處理旅行社出售機票的美國航空票款清帳組織(ARC)分析了2013年1月至7月間約1.3億張旅行社代售機票的票款後發現,周日購票最便宜,國內航線或國外航線都是如此。不過,研究不包括直接從航空公司購票的情況。此外,研究還發現,提前8周購買國內航線機票最划算,購買國際航線機票則需提前24周。
  小貝兒子登封面
  專業範兒獲稱贊
  據新華社報道 貝克漢姆的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姆才15歲,但已經做好了成為時尚偶像的準備。這不,他剛剛為《紐約時報》旗下一本男性雜誌拍攝了封面照片。其中一張照片里,布魯克林身穿印有HBA字樣的衛衣,帶著大眼鏡,打滿髮膠的頭上插著一把長梳子。英國《每日郵報》評論說,布魯克林表現得非常有專業範兒,pose擺得極具天賦,更重要的是,他長得簡直跟年輕時的貝克漢姆一模一樣!
  室溫22度最理想
  促婚姻生活和諧
  據新華社報道 想婚姻生活和諧?註意一下你家的室溫吧。通常情況下,女性喜歡溫暖一點的環境,男士則喜歡偏冷一點的環境。而室溫上去了,取暖費也跟著漲,爭吵可能由此產生。英國《每日郵報》援引研究結論報道,研究人員通過計算得出,室溫設置在22攝氏度是個較為理想的環境,能讓大家都心情愉悅。
  調查稱喝酒熱量高
  堪比巧克力和蛋糕
  據新華社報道 面對一塊巧克力蛋糕,你可能擔心熱量高而不敢吃,但換成一罐軟飲料或一杯葡萄酒,你的戒心是不是就沒那麼大?英國皇家公共衛生協會一項調查標明一些飲料和食物的熱量,比如,0.57升淡啤酒含熱量180卡,相當於一塊巧克力的熱量;一杯冰鎮果汁朗姆酒的熱量為644卡,相當於一個麥當勞“巨無霸”漢堡;一杯雙份伏特加湯力酒的熱量是143卡,相當於一個巧克力奶油甜甜圈的熱量。做一個吃得明白的人吧。  (原標題: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