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露營去!
啥米!花蓮X豐農場一個晚上要9,500元!統X飯店一個晚上要6,500元!忍不住要喊:「有強盜啊!」

這一次有9天的春節假期,本想安排到花蓮宜蘭旅遊,一聽到飯店這麼貴,打電話去訂還回答,「不好意思,已經客滿了,明年請早!」,這,假期不就泡湯了嗎!

不能糟蹋這麼多天的假期,因此決定過年露營去!

去買了一堆露營設備,帳棚、睡袋、露營燈等,算一算,ㄟ,總費用比去花蓮飯店住一晚還便宜。不僅在家中試搭帳棚,也準備卡式爐、一堆鍋碗瓢盆、及相關設備,上網去找資料,規劃好主要行程,打算年初二從台東出發,去太魯閣、礁溪,一路往北而去。

預定行程如下:

初二0800出發->1130花蓮市液香扁食(台九線中正路與台九丙中華路口)->1330砂卡礑步道->1700天祥合流露營區/綠水露營區/白楊露營區紮營->晚餐->露營休息
初三0800出發->0830白楊步道->1230午餐->1330燕子口/九曲洞/長春祠步道->1800天祥晚餐->露營休息
初四0800出發->0900清水斷崖->1100冬山午餐->1200冬山河親水公園->1630礁溪溫泉->1800礁溪晚餐->1900五峰旗露營
初五0800出發->五峰旗瀑布->雪山隧道->台北
萬事皆備,就等出發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