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過去的事件簿
我是一個九歲孩子的媽咪,這幾年已漸漸過著退休的生活。
真正和網路接觸的時間是三年前,也在那時開始了和網友密集接觸的經驗,那時候的話題媒介是電動遊戲,我在某電玩網站義務整理幾個遊戲板面持續兩年多,也玩得非常高興。
嚴格說起來,我的生活重心都在小孩身上,得空之餘也多半選擇在家裡工作,雖然對於年輕時的職場生活並不眷戀,但那時的工作成就卻還是記憶猶新,和同事比起來,我所負責的客戶減重成功率都高出許多,這也是我可以頻繁參加電視訪談錄影的主要原因,在只有三台節目的當時,我最高紀錄是一年錄近五十集。
曾經在婚前出版了一套體重管理的進度教材,內容記錄著減重過程中的基本概念與將會面臨的狀況,並以漸進與講談的方式敘述流程,讓健康的概念進入生活之中,由根本來解決肥胖的問題,還首創用電話諮詢的方式幫客戶完成減重的課程,到現在還是有幾位減重成功的案例定期與我聯絡,他們體重維持的也相當好,我一直都認為我的實際臨床數在台灣是屈指可數的。
總而言之,對於營養與體重的相關話題,我仍保持著十足的熱情,很希望藉著我過去的經驗和大家交換一些營養及減重方面的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寫完上面的資料後,我發現我的過去都好幸運,可以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回味,好特別的心情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