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求火星文翻譯機
疑似有意義的符號,在此請路過的各位幫忙看一下,謝謝。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玩楓之谷的時候,有個陌生人一直陪我,而且他一直對我說話,可是我是個老人家,對新新人類的某些文字實在無法解讀,心想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星文吧,現在把原文貼出,至於人名,為避免麻煩,恕我隱藏。

陌生人:nhj1j1oj1ojkopk11
陌生人:y1h1j1
陌生人:gh
陌生人:hjkj
陌生人:gohih

就這幾天玩楓谷的感覺,是覺得當娃娃在1~15級的時候,會感受到世間處處是溫情,像上面這位帥哥,就一路陪著我打黑木妖的樹葉,當我誤闖不熟的地圖時,他馬上掛了,我隨後也掉墓碑,可是我們復活後,他一樣繼續陪我打,後來我用「二號表情」(就是F2大笑表情)回應時,他還特地脫下頭盔「笑」給我看,真是善良,可是呢,一旦超過15級以上,那將會見識到許多特異現象,舉凡包圖、包王、包點樣樣都來了,呵呵,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過了蜜月期」嗎?



上圖的墓碑造型中的表情就是→「二號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