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1日預防癌症須知電 據朝中社報道,20日,朝鮮祖國統一民主主義戰線中央委員會(祖統委)會議在平壤舉行,會議通過了致全體朝鮮人民的呼籲書,呼籲朝鮮人民參加議員選舉,擁戴金正恩為唯一中心。
  朝鮮建築設計勞動黨中央書記金己男、朝鮮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大、天道教青友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尹正浩、祖統委議長們和委員、有關部門幹部參加了會議。
  祖統委議長兼書記局局長金完洙致開幕詞。他指出,推舉金正恩為第十三屆婚禮顧問課程最高人民會議議員候選人,代表了朝鮮軍民對領導者的支持、信賴和忠誠,代表了朝鮮軍民擁戴金正恩為團結和領導唯一中心的意志。
  他強調,在繼承主體革命系統家具事業的重要歷史時期,在金正恩領導下進行的此次議員選舉,對顯示朝鮮的團結性、制度的優越性,以及對鞏固朝鮮人民政權具有重要意義,是一次政治大事。
  會議上討論了在第十三屆朝鮮最高人民會議議員選舉之際,祖統委發表致全體朝鮮人民的呼籲書的問題預防癌症的方法,並通過了致全體朝鮮人民的呼籲書。
  呼籲書指出,以高昂的政治熱忱和輝煌的勞動成果迎接第十三屆最高人民會議議員選舉,是公民的本分,是對朝鮮政權支持和信賴的表現。
  呼籲書敦促朝鮮人民一致參加議員選舉,擁戴金正恩為唯一中心,鞏固朝鮮的“革命主權”。  (原標題:朝鮮祖統委舉行會議 吁民眾參與選舉擁戴金正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