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宦超偉報道))“真是一個讓人鬱悶的早晨!”7月16日一大早,新疆庫爾勒市民楊先生被突然響起的手機來電鈴聲從睡夢中吵醒。掛掉後,又響起……萬般無奈,楊先生只好打“110”求助。關機半小時,才結束了這惡作劇般的騷擾。
  當天凌晨7時許,楊先生的手機響了,睡眼朦朧的他接通了手機顯示為“私人號碼”的電話後,卻聽不到有人說話,只有“嘀嘀”聲從聽筒中傳來。掛斷電話不久,手機再次響起,楊先生接通電話後,還是沒人應答。如此這般十多次,楊先生只好撥打“110”求助,並按照民警的提示,將手機關機了半個多小時,才算消停。
  事後,楊先生終於想起,一個月前他從網上購買了一款攝影包。上周攝影包到貨後,楊先生給了賣家一個很中肯的中評。不久,他就接到了網店賣家要求他更改中評為好評的電話,而楊先生並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讓他沒有想到的是,最後對方居然採取了這種方式來報複。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網購未給好評 "私人號碼"瘋狂騷擾市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