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暴笑的媽咪
還記的有一天我可愛又爆笑的老媽正在看星期六十點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節目中
楊丞琳正在唱這他暴紅的曖昧時我親愛的老媽忽然冒出一句楊丞琳再唱 " 愛買
"喔??
當場我跟我的妹妹 "噗~的一聲?
"蝦咪~老媽妳在講一次
我老媽還亦正言詞的說"不是愛買謀時蝦"(請用台語)我跟我的妹妹笑到肚子痛
後來我跟老媽說我都不知道丞琳哪時候開超商了我還家樂福勒 !! 愛買 是曖昧
好不好拜託
厚~害我跟我妹那天晚上只要看到我媽就一直笑肚子痛到不行
實在有夠好笑
哈哈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粉好笑如果楊丞琳聽到他的歌曖昧被改成愛買
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