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讀經班好處多
讀經」即是趁她心靈最純淨,記憶力最好的時候,讓他接觸最有價值的經典作品,在他幼小的心靈中不斷反芻、發酵、潛移默化成為他一生高遠見識優美人格的源頭活水。                                   「兒童讀經」不但可以訓練兒童的記憶力,增進專注力和學習力,更可以在默默中開發他的智慧,促成人格的全面成長。                          來讀經班好處多:一.讀經真好。二.讀經很盛行。三.開智慧。四.認識古文。五.促進心靈成長和知識。六.心情比較平穩。七.認識新同學。八.會比較高興。九.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十.可以聽聽老師們的經驗分享。十一.可以學習到很多古文。十二.可以念送到許多經書。十三.可以放鬆心情。十四.可以增加記憶力。十五.可以交到許多新朋友。十六.可以玩遊戲。十七.可以增廣見聞。十八.可以學到很多道理。十九.可以學到生活禮節。二十.可以陶冶性情。二十一.可以學跳舞。二十二.可以做勞作。二十三.可以學到文言文。二十四.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二十五.可以學會八德:孝、悌、忠、信、禮、義、廉、恥。二十六.可以聽老師說故事和一些小啟示。                你看來讀經班好處有這麼多!!!!趕快來讀經班吧!!!                 等你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