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今天去了我最喜歡去的地方..然後買了漂亮的花去看妤爸看房子跟妤....最近我過的真的不好,因為自己的事再加上家裡的事讓土地買賣我覺超級無敵的難過,所以我讓自己忙碌些這樣子腦子就比較沒永慶房屋有空閒的時間去想東想西..在難過之餘我也不斷檢討與檢視自己住商房屋這段日子過的很難過也很辛苦,但至少辛苦帶來了收獲我會好好太平洋房屋記取這些教訓...謝謝這段日子幫我做記錄的人..還有支持我的人東森房屋...因為有你們的的支持我才能找回那個自信心滿滿的陳小牙雖然21世紀房屋仲介找回了自信心滿滿的陳小牙...但..陳小牙卻也同時矢去了勇氣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好房網}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zc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